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私家车被偷装窃听器 知道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2019-11-07 10:1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私家车被偷装窃听器 知道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山东青岛市民张先生的私家车上,被人安装上了3个GPS定位的窃听器,还带wifi。

  在青岛一家汽修厂里,技术人员从张先生的汽车上拆下来3个黑色小盒子,3个盒子都是烟盒大小,看起来普普通通,分别安装在仪表盘和车内地板下。

  这3个黑色盒子就是GPS跟踪器,不仅能定位跟踪,还能窃听,安装位置非常隐蔽,一次充电,运行时间在一年以上。

  技术人员说,想要安装这3个窃听跟踪器,必须揭开仪表盘,掀开地板,拆下座位,不仅需要一定的技术,还需要至少3个小时的时间。

  张先生很疑惑,因为自己的车开了7年,从来也没借给别人用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