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磨砂膏和沐浴露一样吗 磨砂膏和沐浴露有什么区别

2019-11-07 10:1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有很多产品都是服务于洗澡的,比如磨砂膏、沐浴露等等,沐浴露可以看做是清洗皮肤的,磨砂膏是用来去除老化角质的,这两种东西的使用顺序怎么算呢?

QQ��ͼ20191107101711.png

  一般是先用磨砂膏,然后再用沐浴露进行护肤清洗。磨砂膏会有死皮残留,所以应先使用磨砂膏再用沐浴露。不过也有人认为是先用沐浴露,再用磨砂膏。

  洗澡时,先用沐浴露清洗身体,能够帮助皮肤打开毛孔,并清除皮肤表层的汗液、灰尘和污垢,但沐浴露的清洁能力有限,无法清除身体死皮,这时再使用磨砂膏,能帮助皮肤彻底清洁。

  磨砂、沐浴程序结束后,用柔软的毛巾擦干肌肤,将润肤乳液均匀涂抹在肌肤上,稍稍按摩以促进吸收,关节等部位要涂抹的厚一点,并反复按摩。

  身体护理产品至少每天一次,最好早晚各一次,只有定期使用,才能让其中的活性成分发挥最大效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