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磨砂膏多久用一次最好 磨砂膏的使用频率和方法介绍

2019-11-07 10:2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磨砂膏有着非常强的对皮肤的清洁作用,但是因为作用强大,所以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下面介绍磨砂膏的正确使用方法和频率、用量:

QQ��ͼ20191107102607.png

  磨砂膏多久用一次 磨砂膏一周用几次

  磨砂膏多久用一次不会伤害皮肤,磨砂膏是帮助你去角质的,有面部的、身体的、手部或脚部的。一般面部的是一个星期去一次,如果你还年青,或者皮肤很薄的话,我建议你2个星期甚至3个星期去一次

  中性皮肤

  使用正确的磨砂膏,你的肤色会更显亮泽。木瓜酶和菠萝酶能软化和移除死皮及暗沉角质。

  去角质频率:

  每周两到三次。

  干性皮肤

  推荐含有杏仁和橄榄油的磨砂膏,补充皮肤的天然油脂,使皮肤保持柔软光滑,不干燥也不紧绷。去角质频率:每周一到两次,避免让皮肤过于干燥。

  混合皮肤

  选择不含油的保湿磨砂膏,比如甘油和透明质酸能够锁住皮肤水分,不会使出油部分过于油腻。

  去角质频率:每周两次,在出油的T字部位增加用量。

  油性皮肤及痘痘肌

  毛孔比较粗大,所以要选择能够疏通毛孔的成分,比如水杨酸。

  去角质频率:每周三次。油性皮肤每次可增加用量。

  熟龄皮肤

  肤质比较敏感,所以最好用含有光滑珠子磨砂膏。避免杏仁核碎,核桃壳碎,盐这些有锯齿边缘的颗粒。

  去角质频率:每周一次。

  无论哪种皮肤类型,去角质般在夜里进行,顺便消除一天积聚的残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