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磨砂感是什么东西 磨砂膏怎么用 磨砂膏有什么作用

2019-11-07 10:2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磨砂膏(scrubbing cream),就是指含有均匀细微颗粒的乳化型洁肤品。其主要用于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通过在皮肤上摩擦可使老化的鳞状角质剥起,除去死皮。

QQ��ͼ20191107104214.png

  磨砂膏按成分可以分为植物型、驴奶型、化学型和花卉精油型。

  磨砂膏按护理可以分为面部和身体。

  身体磨砂膏使用的时机最好是在我们洗澡的时候使用。当身体被打湿之后,随着浴室内的蒸汽将身上的毛孔慢慢散开。这个时候轻轻涂抹一层磨砂膏,并且顺着肌肤的纹理,慢慢的推开,进行轻柔的向心按摩。会发现身体表面的很多死皮和角质层被磨砂膏的按摩作用轻松的清洁掉了。

  但是注意每次使用的量一定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有些皮肤角质层本身就比较薄,而且皮肤敏感的朋友们就要减少用量。

  而且,在身体磨砂膏按摩之后用清水冲洗时要注意水温一定要控制在文水的状态,而不要用太热的洗澡水过度的冲洗。因为皮肤在经过磨砂膏的清洁作用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的娇嫩,而且对热特别敏感。如果水温过高的话,很有可能会产生局部的红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