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两只老虎的歌词是什么 肖战两只老虎的歌词介绍

2019-11-07 13:2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可以没有眼睛,也可以没有尾巴……”大家熟悉的儿时童谣,经过重庆崽儿肖战的“魔性演绎”,被网友们戏称“超上头”。

  作为电影的同名推广曲,《两只老虎》的歌词由导演李非亲自撰写,人气偶像肖战演唱。李非曾在采访中被问及对于肖战的看法时,就曾提到过“如果有机会希望可以合作”,没想到两人在MV中完成了首度合作。

  627e0e31d8844c83a410f6b08c2fd68e.gif

  据悉拍摄过程中,李非和肖战也碰撞出了不少火花,为更好地表达歌曲意境,李非当场沟通改词,肖战也根据歌词和李非导演的建议,在拍摄时对动作进行了二度创作。魔性重复的歌词、节奏强劲的鼓点配上肖战情感丰沛的演唱,重新诠释了《两只老虎》,让其与大众印象中的童谣有了极大区分,也更符合电影气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