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初恋那件小事第21集22集剧情预告 三人听到神秘恐怖女声

2019-11-07 14:1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于2019年10月2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下面介绍未来两集的剧情预告:

QQ��ͼ20191107141803.png

  第21集预告:夏淼淼梁又年一同听到神秘敲门声

  夏淼淼在睡觉的时候听到了一阵敲门声,她瞬间被惊醒,出来的时候遇到了梁又年,梁又年也同样听到敲门的声音,可却没有看到任何人,夏淼淼心底满是恐惧。

  第22集预告:巷子里乍现恐怖女声

  二人一脸紧张地出来查看,恰巧遇到了林开拓。林开拓本以为二人是在装神弄鬼,可巷子里却传来了一阵虚弱的女声,三人迅速达成一致战线,一同小心翼翼地外出查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