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Pro信号怎么样 iPhone11Pro信号改善了吗

2019-11-07 14:3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Pro信号怎么样 iPhone11Pro信号改善了吗

  四海网:去年iPhoneXS系列在信号上翻车了,大量用户吐槽iPhoneXS信号差,今年的iPhone11Pro信号就成了大家关注最多的话题,

  iPhone11Pro信号怎么样?

  经过很多网友测试,iPhone11Pro与前代一样,并没有改善信号问题。

  屏幕方面:iPhone11采用了6.1英寸LCD刘海屏,326ppi。而iPhone11Pro搭载了5.8英寸OLED刘海屏,支持HDR显示,458ppi。在对比度和最大亮度方面完胜iPhone11。在机身材质方面也不相同:iPhone11为玻璃和铝金属的设计,而iPhone11Pro采用了更高级的哑光质感玻璃和不锈钢设计。

  性能方面:两款手机均采用最强的A13仿生芯片,运存方面还需要拆机验证,亓纪的推测依旧是Pro版运存更大。在抗水性能中,iPhone11Pro更胜一筹:Pro版能在4米深水下停留30分钟,而iPhone11只能在2米水中停留30分钟,但是都达到了IP68的三防级别。

  相机方面:iPhone11Pro比iPhone11多了一块长焦镜头,支持双摄像头图像光学防抖功能,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iPhone11最高支持5倍数码变焦。在可玩性方面,iPhone11Pro好远好于iPhone11。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普通版和Pro版良心的保持了一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