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Pro支持双卡吗 phone11Pro是双卡双待吗

2019-11-07 14:3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Pro支持双卡吗 phone11Pro是双卡双待吗

  iPhone11Pro支持双卡双待,iPhone11系列的三款新机全部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搭载iOS13操作系统,不支持5G。

  iPhone 11 Pro的屏幕尺寸5.8英寸,采用Super Retina XDR OLED显示器,具有200万:1的对比度,1200nits的亮度,节能15%。

  iPhone11 Pro开始标配18W PD充电器,充电速度将比此前的5V1A充电器大幅提升。不过遗憾的是,iPhone11用户仍将继续被标配5V1A充电器,如果想要升级快充,仍需单独购买一个PD快充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