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杀后台是真的吗 iPhone11杀进程怎么解决

2019-11-07 14:5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隔多日,苹果终于向用户推出了iOS13.2正式版。这次系统更新对于iPhone11系列可以说是十分友好,因为这次不仅开放了Deep Fusion相机模式,还升级了基带版本。并且修复了之前很多的Bug。

  Deep Fusion相机模式开启后能够提升低光拍摄的相片细节,并通过软件的算法来提升照片的成像素质,从实际拍摄样张来看,细节方面与成像效果是有明显的提升。并且现在可以在相机内直接录制视频,帧数,画质和信号方面都有所提升。

  不过虽然这些功能提升了,但是很多问题依旧存在。这次的系统虽然进行了一些小的改进,但是同时也出现了新的问题,那就是一些软件没有适配这个新系统,比如像微信和QQ,我们这些平常用的软件就不是非常适配。现在的系统会时不时出现杀后台的现象,不过大部分软件没有出现这个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