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半生的猕猴桃怎么催熟 最快催熟猕猴桃的技巧妙招介绍

2019-11-07 16:2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时候我们刚把猕猴桃买回来时,还是比较坚硬的半生果子,那么如何快速催熟猕猴桃并且不会让果肉烂掉呢,下面介绍三个简单实用的小方法:

  1、水果催熟

QQ��ͼ20191107163439.png

  取一个保鲜袋把猕猴桃和已经熟了的香蕉放在一起,把保鲜袋的的封口处简单的合上,不要完全密封,完全密封会把水果捂坏,然后在室温下放上一段时间,等猕猴桃捏起来有点软的时候就可以食用了。可以选用的水果不仅仅是香蕉,还可以选择苹果或者芒果那些成熟了之后会散发出乙烯气体的水果。如果想早点吃到猕猴桃的话,则可以把香蕉吃掉,把剥开的香蕉皮和猕猴桃放一起,这样催熟的效果会更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