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点赞吴亦凡 王思聪最新消息动态

2019-11-07 17:0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思聪点赞吴亦凡 王思聪最新消息动态

  王思聪,中国知名富二代,有着很高的人气,吴亦凡更是人气明星,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ins点赞了吴亦凡的新歌宣传消息,据悉,王思聪被列入执行名单,引发网友热议,但王思聪未有回应。

  11月6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在社交网站点赞了吴亦凡的新歌。早前,王思聪也曾在微博夸赞吴亦凡“歌不错,人也man”。据悉,王思聪今日传出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有法律界人士解释称,这意味着,王思聪至少欠款1.5亿元,引发网友热议,而王思聪本人一直未有回应。此时点赞吴亦凡新歌,可见心情并未受风波影响。

  昨日王思聪昨天被爆法院执行人名单,网上沸沸扬扬说王思聪要当老赖,王思聪把他爹的钱花光了要回家继承千亿产业,王思聪的后宫们要不要凑钱给国民老公还债,简直把王思聪批得体无完肤。

  实际上法院被执行人并不是失信人,两者有完全不同的概念,被执行人是指王思聪欠款1.5亿属实而且暂没有归还,而失信人才是指老赖。法院也澄清了暂时未将王思聪定位失信人,可以正常出行,不需要出动私人飞机和劳斯莱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