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羽绒服不蓬松松怎么办?水洗后毛领不蓬松的办法

2019-11-07 20:4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羽绒服不蓬松怎么办?羽绒服经过长放置后就会产生褶皱,让羽绒服变得干瘪,非常的不美观。那么你知道羽绒服不蓬松应该怎么办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3060.jpg

  清洗

  羽绒服的清洗方法不同,也会影响晾晒后羽绒服的蓬松程度。

  局部清洗

  羽绒服不太脏的情况下,我们就局部清洗尽量减少清洗次数。用毛巾点蘸羽绒服专用干洗剂,轻轻擦拭领口、袖口、口袋等容易脏的位置,清除污渍后晾晒即可。

  全面清洗

  在水洗羽绒服的时候加小勺食用醋,可使衣服变得柔软。拧干时注意不要 过分用力,应两手对着压出水分,然后放在通风的地方悬挂或平铺是晾晒。

  洗后蓬松

  1将羽绒服用衣架正挂起来,然后用衣架轻轻拍打就可以让羽绒服变得蓬松。

  2打开电热毯,将羽绒服放在上面烘一会也可以让羽绒服变得蓬松。

  3打开吹风机,用热风吹羽绒服的表面与内里,也可让羽绒服变得蓬松起来。

  水洗后的毛领不蓬松怎么办?

  1拿出皱巴巴的毛领,放到桌子上。

  2准备一把梳子,然后按住毛领根部,然后一点点的梳开。

  3将梳过的毛领抖一抖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