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11快递员薪资是多少?快递员薪资涨幅排行榜一览

2019-11-07 20:5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双十一的来临,快递员岗位进入供需旺季。7日,58同城发布的双十一快递员岗位供求及薪资情况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0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加大,上海快递员月薪资最高达9145元。

20191107044405571.jpg

  快递员城市薪资排行

  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加大

  报告显示,今年双十一前快递员岗位企业需求排名TOP 15城市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其次是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城市。

  报告分析,由于一线城市生活节奏快,消费者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网络购物,产生的快递包裹更多,因此一线城市物流企业对快递员的需求更大。

  另外,成都等新一线城市在近年来保持了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对网购的需求量增大,也间接造成了对快递员需求的提高。杭州具有电商基因,阿里巴巴等电商巨头在此集聚,电商方面的先发优势让杭州企业对快递员需求增加。

  在快递员岗位求职者关注排名TOP 15城市上,深圳排名第一,北京、广州、上海、重庆、成都、杭州紧随其后,这意味着,一线城市受到了更多求职者的关注。

  分析称,由于一线城市就业岗位多、企业支付薪资相对较高,在双十一促销季中获得的报酬更多,因此愿意从事快递员岗位的求职者更关注一线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