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鹏和柳岩是真爱吗 大鹏和柳岩的真实关系是什么

2019-11-08 08:1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大鹏给柳 岩在微博上写了一篇长文,感动了无数网友,大家开始好奇柳 岩和大鹏到底是什么关系。柳 岩与大鹏曾经合作过电影,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两人比较熟识,但其实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某档节目中,柳 岩就谈起了这个话题。

QQ��ͼ20191108081457.png

  在胡海泉参与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柳 岩与大家畅聊日常生活,大家开玩笑说像柳 岩这样外表比较豪放一点的人,往往可能会被很多人偏见和误解,言外之意就是会觉得柳 岩生活中可能也比较随意。

  柳 岩听到这个话题,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自己在公众场合喝酒应酬,话里话外就是自己平时很宅,几乎没有什么喝酒应酬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