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朴彩英的真名叫什么 朴彩英为什么叫罗婕

2019-11-08 08:2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第一次关注朴彩英的朋友们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有个名字叫做罗婕,下面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原因:

QQ��ͼ20191108082915.png

       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

  朴彩英的韩国名字发音rosé,读出来就是罗婕,她罗婕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作为韩国团体歌手,朴彩英凭借自身优越的条件和扎实的唱功,在歌坛有着很高的人气。

  朴彩英出生在澳大利亚,成长在韩国,现在是韩国流行歌手。韩团BLACKPINK组合成员。在15岁的时候参加比赛,因为出色的成绩,让YG收成练习生,同时年发行和自己的首张迷你个人专辑。她长相甜美、声音特别有穿透力,在YG公司培养了四年,她作为韩团BLACKPINK组合的主唱,有着超强的台风和爆发力,她不仅舞蹈方面很优秀,还是一位吉他手,她还是一位时尚达人,衣品很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