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软银亏损65亿美元 揭软银亏损真实原因

2019-11-08 08:2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软银亏损65亿美元 揭软银亏损真实原因

  四海网:软银集团在11月6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软银第二财季净销售额为2.3153万亿日元(约合212.2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3811万亿日元下降3%;归属于软银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7001.67亿日元(约合64.19亿美元),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5264.16亿日元。

  本季度财报是十四年来软银首次季度运营亏损,公司的营业亏损总计为7,044亿日元(约合65亿美元),该数字大幅超越了分析师预估的2,308亿日元均值。而去年同期,软银当季营收为7,057亿日元。

  另外,软银旗下全球最大的初创企业投资基金Vision Fund(愿景基金)公布该季度亏损9,703亿日元。

  愿景基金一直是软银利润增长的驱动力,在过去两年中贡献了超过140亿美元的账面收益。

  尽管软银表示,截至目前,愿景基金已经向88家公司投资了707亿美元,投资价值约776亿美元,相对于购入股份的成本,价值增长了9.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