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滴滴顺风车公告发布 滴滴顺风车公告内容是什么

2019-11-08 08:4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糵.png

滴滴顺风车公告发布 滴滴顺风车公告内容是什么

  因顺风车重新上线试运营方案被批歧视女性后,滴滴顺风车官方微博7日晚20时左右发布公告称,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确保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该公告称,在此前引发争议的方案公布前,并没有就这一规则面向公众做评议讨论,没能重新听取各方意见,对此深表歉意。

  以下为滴滴顺风车公告全文: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我们决定调整顺风车试运营规则

  昨天我们公布了顺风车试运营的方案,其中一项关于用户夜间服务规则(女性用户5-20点、男性用户5-23点),引发了大家的讨论和批评。

  在方案公布前,我们并没有就这一规则面向公众做评议讨论,没能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同时因为考虑不周,沟通不当,给大家造成困扰了,我们深表歉意。

  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我们决定对这一规则进行调整,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最大程度保证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试运行期间(不收信息服务费),产品服务规则可能还会不断迭代优化,使用上会有各种不便,请大家谅解并给我们建议。

  再次为昨天不当的沟通表示诚挚的歉意,请大家相信我们,和我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安全努力,滴滴的初心也是希望所有用户和司机都能美好出行,平安回家。但面对复杂的顺风车出行安全难题,我们确实有很多不周到及目前尚无良策的地方,我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改进,不断听取意见,全力以赴做好出行。

  此前报道:

  女性乘客20点后不能打顺风车?滴滴回应了

  今天,滴滴顺风车“复出”的消息引发关注!

  滴滴出行 App 发布《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称,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方案提到,试运营期间,将在这7个城市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此前,滴滴顺风车曾因多次出现司乘安全问题,引发热议。此次滴滴的试运营方案,针对用户普遍关心的安全准入问题做了重点回复,在新的方案中,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并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方式,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此外,新方案显示,个性化头像、性别等涉及到用户隐私相关的信息会永久下线。

  滴滴回应:仅小范围试运营

  据新浪财经消息,对此,滴滴方面回复称,已关注到有用户关于“顺风车试运行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的反馈,感谢大家的建议和批评。

  滴滴方面强调称,目前公布的是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行方案,属于顺风车公开征集意见的一部分。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将根据社会各方的意见反馈持续不断完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