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鸡百花首批片单揭晓 五部优秀作品将在厦门展映

2019-11-08 09:28:47来源:四海网综合猫眼电影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近日首批影展片单揭晓,《南方车站的聚会》《春江水暖》《第一次的离别》《春潮》《抵达之谜》五部优秀作品将在电影节进行展映。

  作为中国大陆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之一,2019年6月17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

  从这届开始,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举办方式上进行重大改革,由各城市巡回转变为未来六届十二年长期落户厦门。

  11月7日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批影展片单揭晓,《南方车站的聚会》《春江水暖》《第一次的离别》《春潮》《抵达之谜》五部优秀影片入选,并将于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由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的剧情犯罪片,2019年5月18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同年12月6日在中国上映。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