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圈内成员揭 秘薅羊毛行为 羊毛党用投诉获利

2019-11-08 09:4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圈内成员揭 秘薅羊毛行为 羊毛党用投诉获利

  近日,***一名B站(哔哩哔哩弹幕网)UP主“路人A-”带领自己的关注者,以4500斤/26元的每单价格在一家名为“果小云旗舰店”的淘宝店铺下了大量脐橙订单,即所谓的“薅羊毛”行为。事后,该淘宝店主在店面首页发布公告称,自己误操作导致标题详情设置错误,却引来了大量订单,现在不仅无法正常发货,还被已经下过订单的买家投诉,遂请求已经下单的买家进行退款。

  11月7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羊毛党”成员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说,这种“薅羊毛”行为在他们圈内叫做“上车”,而这种因为价格设置错误导致的“薅羊毛”行为则被称为“上bug车”。他还告诉红星新闻,这种所谓的“上bug车”,“羊毛党”们根本不指望淘宝店主会真的按照错误标价发货,而是一旦淘宝店主无法发货,他们就可以向淘宝投诉,一旦投诉成功,就会获得一笔基于订单价格一定比例的赔偿金。

  11月7日,淘宝在微博发布公告称:“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已经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以避免更大损失。” 淘宝还承诺:“将在法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各方损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