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薅羊毛用户被封号 B站UP主薅羊毛事件始末

2019-11-08 10:2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薅羊毛用户被封号 B站UP主薅羊毛事件始末

  近日,薅羊毛用户被封号上热搜引起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怎么回事?热搜上的薅(hāo)羊毛用户被封号是怎么回事?薅羊毛用户又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薅羊毛用户为什么被封号原因 

  11月7日下午,针对“B站up主号召粉丝恶意下单致果农网店倒闭”事件,B站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表示,“我们认为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路人A-”(UID:755875)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我们也将监督其向店家郑重道歉,并协助其配合天猫平台处理此事。”

  以下为B站声明全文:

  近日,我们收到大量用户反馈,站内用户“路人A-”(UID:755875)在看到天猫店家“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用户本人核实上述情况,用户本人承认其错误行为,并就此事深刻反省并道歉,承诺将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