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鹏给柳岩的信 大鹏给柳岩的信写了什么

2019-11-08 10:4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webp.jpg

  大鹏给***的信 大鹏给***的信写了什么

  大鹏(董成鹏)和***这对CP,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喜欢吧,今天他们两个人合作的电影《受益人》上映了,刚巧今天也是***的39岁生日。

  11月8日,大鹏守着时间掐着点准时在0点整为***庆生,还是用写信的方式。

  大鹏给***的一封信中描述了自己与***12年的友谊如何纯粹,但言语中难掩对***的些许歉意,他在信中告诉所有网友***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也透露***是一位不希望大家见证她长大的女人。今年***的生日愿望是“找到一个对象”,但***希望把愿望留给《受益人》,让电影有个好结局,大鹏在信最后写道:“一定会有人好好爱你,同行的路上让我们继续无惧风雨。”

  信全文如下:

***1.webp.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