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黎清除移民营地 数百移民流离失所

2019-11-08 10:4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黎清除移民营地 数百移民流离失所

  据“中央社”报道,在法国6日宣布紧缩移民政策后,警方7日清除巴黎北区的移民营地。

  据报道,巴士载走了拉夏贝尔门一带的数百名移民,这些非法移民在巴黎外环道路天桥下方和四周,以及A1高速公路坡道上,搭建营账而居。

  巴黎警署署长拉勒蒙在现场对记者说:“我不会再宽容此地和巴黎其他公共空间的这些路边设施。”

  自从法国在2016年关闭加莱一座庞大的难民营后,越来越多难民转往巴黎,尽管他们的营地一再遭清除,但几个月后又会在不同的地区出现。

  为显示政府关注选民担忧移民问题,法国总理菲利普6日宣布关闭移民营地、外来移工配额,并对新近抵法寻求庇护者的非紧急医疗保健实施限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