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机连不上wifi是怎么回事 手机忽然连不上网该怎么办

2019-11-08 11:1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遇到过手机忽然连不上无线网络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先别着急,试一下以下5种方法,总有一种可以“治好”你的手机!

QQ��ͼ20191108114506.png

  解决方法一:关闭并重启wifi

  在我们使用智能手机进行上网时,手机中会保留一个有wifi连接并分配的网络ip地址,这个ip动作会被应用到当前连接的wifi网络中,而如果地址出现冲突,我们就需要关闭并重启手机的wifi网络连接来解决不能上网的问题了。

  操作方法如下:

  ①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②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WLAN】选项,并点击打开。

  ③进入到手机的WLAN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WLAN的开关,然后将开关滑动关闭,等待一会儿后,再将此开关重新打开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