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子在美失踪案事件始末及最新进展 丈夫涉嫌虐童被捕

2019-11-08 14:12:14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8CCFA900EBA192481936B9D303351DF52A8B7694_w524_h338.jpg

  失踪女性梦琪的丈夫(图源:krcgtv)

  28岁的中国女性梦琪(音译)10月初从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家中离奇失踪,至今已超过2周。近日,哥伦比亚市警方称在对此案展开刑事调查,并以涉嫌虐待或忽视儿童为由逮捕了梦琪的丈夫艾力奇。

  综合Krcgtv等当地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哥伦比亚市警方发言人称正在对梦琪失踪事件展开刑事调查,同一天晚些时候又突然宣布逮捕了梦琪的丈夫,现年23岁的艾力奇(Elledge)。警方称,他们在寻找梦琪下落的过程中,发现了艾力奇的虐童,随后以涉嫌虐待或忽视儿童的罪名将他逮捕。目前,艾力奇被拘留在布恩县监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