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因为“案情重 证据多” 泰国杀妻骗保案延期宣判

2019-11-08 15:2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8日,澎湃新闻从被害人家属代理律师助理章红媛处获悉,当日上午10点,该案主审法官出庭宣布“由于案情重大,文件较多”,法院需要更多时间研究。征得原告和被告双方同意后,决定将该案延期至12月24日上午10点宣判,届时将不再延期。

QQ��ͼ20191108153240.png

  2018年10月,29岁天津女子张英(化名)在泰国普吉岛一酒店泳池里被发现死亡,与其同行的丈夫张某凡被泰国警方认定为嫌凶。案发前数月,张某凡曾以自己和妻子名义在11家不同的保险公司购买大额保单,投保额274649元,总保险价值2676万元,被保人显示均为“张英”,受益人均指向“张某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