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子恶意差评索要退款获刑 贪小便宜被判9个月

2019-11-08 15:3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恶意差评索要退款,浙江22岁男子“吃白食”被判刑九个月

  据浙江天平微信公号11月7日消息,2018年11月4日,沈某在某外卖软件中下单点了鸡腿排饭,他饱餐一顿后,却在店家平台留言“有头发怎么吃,吃死了怎么办”。店家与他沟通协调后,沈某要求退款。为了不在平台留下不良记录,店家同意退款16元。

  但其实,外卖鸡腿排饭里根本没有头发,这是年仅22岁的沈某为了吃白食,恶意讹商家的惯用伎俩。

  1.2018年10月6日,沈某订了午星便当外卖的奥尔良鸡腿排,在外卖平台留言食物里有头发申请退款,午星便当店第二日自动退款14.8元。

  2.2018年10月7日,沈某订了华莱士外卖的饱食餐(香辣鸡腿堡+辣味鸡肉卷+鸡米花+黑椒鸡块),通过拨打商家电话,以谎称食品内有头发为由申请退款,成功退款26.9元。

  3.2018年10月12日,沈某订了徐慧三鲜面外卖的三鲜炒粉干,通过电话联系卖家,称食品内有头发,成功退款28元。

  4.2018年10月20日,沈某订了聚胜客炸鸡汉堡外卖的一只童子鸡,通过电话联系商家,称食品内有头发,成功退款21元。

  5.2018年10月20日,沈某订了华莱士炸鸡汉堡外卖的饱食餐,通过电话联系商家,称食品内有头发,鸡米花是酸的,商家要求拿回食品,沈某谎称食品已经丢掉,商家表示不退款。

  6. 2018年10月21日,沈某订了华莱士炸鸡汉堡店的外卖,通过电话联系商家,称食品内有头发,商家表示不退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