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dw手表防水吗?dw手表可以带着洗澡吗?

2019-11-08 15:3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DW是一个来自于瑞典的时尚手表品牌,由于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风格简约而时尚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欢。佩戴手表很多人都会关心手表是否防水的问题,因为很多不防水的手表沾水后轻者褪色、变旧,重者可能会导致手表损坏。那么dw手表防水吗?dw手表可以带着洗澡吗?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timg (8).jpg

  dw手表防水吗?

  dw手表是防水的,但是不建议戴着手表洗澡。

  DW手表防水性能主要依靠DW手表镜片、后盖与表冠等处的防水胶圈。

  关于DW手表的防水30米,50米,100米等这里不过多介绍,在网上有很多资料都可以查得到,这里主要讲解一些防水知识

  防水50米并不代表防水的深度,而是在水面静止的状态下50米所对应的压强,50米等于5ATM/BAR,通常浴室莲蓬头每分钟喷水在20升左右,这意味着将会产生远远大于5ATM的水压,表镜显然无法承受那样的压力而进水,当然洗澡的热水温度也会影响橡胶圈的密封性导致出现水蒸汽。

  但即使是防水200米以上的潜航DW手表,也不可以戴着去洗热水澡、蒸桑拿浴,或是在温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下使用,较大的温度变化会导致热胀冷缩,令胶圈出现空隙,影响防水效果。在购买DW手表时,一定要向销售人员问清DW手表的防水标准,不要再被这些标签和数字迷惑了。有些人认为,越昂贵的DW手表功能也就越多,殊不知有些价格昂贵的DW手表却很娇贵,不仅不防水,有时候还必须“滴水不沾”。

  如果购买防水DW手表,最好选择钢、塑料、橡胶和陶瓷材质的表带。皮表带比较娇嫩,就算沾到汗水,都会缩短它的使用寿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