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手表价格是多少 小米手表价格配置汇总

2019-11-08 16:1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手表价格是多少 小米手表价格配置汇总

  11月4日消息 小米手表将于明天下午2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目前除了价格以外,小米已经几乎把所有的亮点都baoguang了。就在发布会前夕,淘宝一家小米专卖店已经上架了小米手表,页面显示小米手表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卖,售价为1499元。

  根据淘宝页面显示,小米手表原价1699元,双十一大促价格1499元。该店客服称由于产品还没有正式发布,价格将以发布会现场公布价格为准。鉴于目前智能手表的整体行情和小米手表的配置设计,1499元似乎是一个合理的价位。

  配置方面,小米手表将支持e-SIM卡独立通话和上网,处理器是高通骁龙3100,并搭载了大容量电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