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cc9pro和小米cc9有哪些区别 小米cc9pro特色功能一览

2019-11-08 16:3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cc9pro和小米cc9有哪些区别 小米cc9pro特色功能一览

  近期小米正式发布了新机小米CC9Pro,小米CC9Pro搭载1亿像素摄像头,小米官方也为CC9Pro打出“探索前所未有的手机摄影”口号。小米CC9Pro除了摄像头是亮点之外,小米CC9Pro和小米CC9有什么进步?下面大家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小米CC9Pro对比小米CC9性能

  性能方面,小米CC9Pro采用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8nm工艺制程,主频最高可达2.2GHz。小米CC9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10nm工艺制程,主频最高可达2.2GHz。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相比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性能更高,工艺制程更先进,意味着同等的电池容量下高通骁龙730G能耗更低。在日常使用中,骁龙730G处理器比骁龙710处理器更加流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