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液体卫生巾有什么好处 使用液体卫生巾的优点介绍

2019-11-08 16:5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使用液体卫生巾呢?其实是因为使用液体卫生巾的好有很多,比如下面这些,一起了解一下吧:

QQ��ͼ20191108165829.png

  1、非常轻薄

  一般普通日用的液体卫生巾重量只有5克左右的重量,几乎轻若无物,相比于普通卫生巾也薄了不少。

  2、吸收力强

  液体卫生巾的结构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大孔洞,能快速将备注渗透至下层,底层为小孔洞,将渗透入的血液快速平均分散在整个底层,吸收的夜体基本上都沉在底层,这样就确保了血液不会堆积在卫生巾的表层而且渗透出来。

  3、表面干爽

  由于液体卫生巾的特性,吸收快,渗透到下层也快,因此液体卫生巾的表面一直能够保持比较干爽的状态,更透气。

  4、弹性好不易变形

  由于液体卫生巾是高分子吸收材料一体成形的,因此相比于普通棉质卫生巾来说,它弹性更好,更不容易变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