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天猫双十一晚会在哪看 天猫双十一晚会观看时间地址

2019-11-08 17:0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img_pic_1573195832_0.png

2019天猫双十一晚会在哪看 天猫双十一晚会观看时间地址

  天猫双十一晚会马上就要到了,堪比春晚的双11狂欢夜,强大的明星嘉宾阵容,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半个娱乐圈都被搬过来了;这次猫晚的由优酷、浙江卫视联手播出,猫晚当晚的双十一红包雨将会发个不停,下面我们来看观看地址吧。

  2019天猫淘宝双11狂欢夜(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直播观看入口地址:

  优酷直播:www.youku.com

  浙江卫视:www.zjstv.com

  双十一晚会的直播时间:2019.11.10;19点30分开始;全球同步直播。

  我们再看看这次的猫晚有什么样的亮点。

  既然是双十一晚会,最大的亮点必然是明细的阵容。天猫官方公布了确认出席的星星们,华晨宇、易烊千玺、张杰、李荣浩、罗志祥、邓紫棋等实力歌手。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压轴嘉宾:霉霉TaylorSwift;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