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郎朗妻子将出道 吉娜社交账号仅关注郎朗一人

2019-11-08 20:0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幸福三重奏》中节目郎朗娇妻吉娜性格好,人美,有才华,吉娜爱丽丝又可爱这是哪来的宝藏女孩,吉娜可以凭身材出道了。

20191108051524285.jpg

  网友baoguang了郎朗妻子吉娜的私人社交网站账号截图。仅关注丈夫一人。七夕节时,吉娜分享了与郎朗的合照,二人比了一颗超大爱心!​

  或许在吉娜心里只容得下一个男人,那就是郎朗啦!感觉他们真的好甜,是不是要对外宣告郎朗就是她的唯一啊!

  最近夫妇俩热搜太频繁了,真的炒鸡期待他们上幸福三重奏,看到上次都官宣陈意涵了,你们会想看郎朗这一对上三重奏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