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飞儿乐队为什么散了 飞儿乐队为什么踢出主唱飞儿

2019-11-09 08:3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飞儿乐队从成立之后一直潜心创作,有过很多首爆红歌曲,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儿乐队的主唱竟然换了人!置于其中的原因,一直都在网友们的猜测之中:

QQ��ͼ20191109083849.png

  来看看知情网友的分析吧:

  飞儿乐队2002年就成立了,阿沁、陈建宁和飞儿一起合作了十几年,风风雨雨都经历过了,没想到会在2018年2月突然分开,而且毫无预警。

  2月份,飞儿看到网友发帖子,才知道乐队要出新歌了,但飞儿对这件事毫不知情,飞儿用手机找群聊想问一下怎么回事,却发现自己早就被移除管理员资格,被踢出群聊了。

  飞儿向阿沁和陈建宁求证,却被告知二人有新计划,而这个计划和飞儿无关。飞儿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没有和昔日队友恶言相向,通过社交网站祝福阿沁和陈建宁。

  虽然飞儿接受了这件事,但有很多网友为飞儿鸣不平,毕竟合作了十几年,要解除合作也不提前说一声,要是飞儿不看到网友的帖子去询问,估计要等到出新歌才知道真相。

  飞儿乐队的新主场叫韩睿,出生于1996年,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的毕业生,是阿沁和陈建宁专门找到的潜力股,由此可见,阿沁和陈建宁要和飞儿解约是预谋已久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