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尔盖茨谈华为 称美国应该给华为一个机会

2019-11-09 09:5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尔盖茨谈华为 称美国应该给华为一个机会

  全球所有人都知道,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做法是不公平的,美国不能单凭猜疑就对华为赶尽杀绝,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就表达出类似的看法。日前,比尔盖茨谈华为遭遇美国打击事件,比尔盖茨认为美国应该给华为一个机会,让华为证明它们的产品没有安全威胁。

  比尔盖茨坚持作为一名技术人员看待世界的逻辑,他认为当前美国政府在对待华为、对话中国科技的态度和做法显然是有失偏颇的,他坚持认为,“大家应该按一个客观的标准做事,利用各自的创新,让两个国家互相充分依存”。

  而比尔盖茨的这一通发言,充分显示出盖茨对IT行业发展、乃至世界格局的冷静判断和睿智思想,而更重要的是,盖茨能以跟美国政府唱反调的姿态来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也彰显出其巨大的勇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