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7岁成浙大博导 美女学霸书写人生传奇

2019-11-09 10:1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27岁成浙大博导 美女学霸书写人生传奇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在朋友圈中说:“浙大不仅只是学生传奇,教职里面也有颇多传奇。 27岁的刘琬璐老师应该是目前浙大最年轻的PI独立研究员,医学出身的她这么年轻就是博导,这在全国都非常稀少 。入职后,她很快进入导师角色,很有‘教授范’。”

  这位被欧阳宏伟称为传奇的刘琬璐201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之后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博士、博士后研究,6年内发表20余篇国际权威期刊论文。

  27岁的刘琬璐是目前浙大最年轻的独立研究员

  今年,刘琬璐回到母校,从学生变成了博导,并且成为浙大最年轻的PI(独立研究员)——曾经觉得当老师费时费力的她,已经适应并爱上了这个新身份。

  6年发表20余篇国际权威期刊论文

  27岁当上博导、独立研究员

  2013年从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毕业之后,刘琬璐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了 5年博士研究、1年博士后研究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