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铭恩未对徐璐心动 送命题差点送了命

2019-11-09 10:2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铭恩未对徐璐心动 送命题差点送了命

  《女儿们的恋爱2》中徐璐张铭恩玩起了恋爱问答,当徐璐问及“对对方心动的瞬间”时,张铭恩语出惊人,表示没有心动过,惹得徐璐不停追问:“没有心动干嘛和我在一起呢?”张铭恩却仍然坚持己见,还几度反问“心动是什么?”两人气氛一度低气压。节目播出后,众人纷纷调侃张铭恩“太直男”,话题“张铭恩没有对徐璐心动”也因此登顶微博热搜。

  随后,张铭恩上线发博求生欲满满:“误认为心动是一件钟情的意思,都是我的错,已经罚存13114元了。”徐璐也霸气回复:“大声告诉我有没有心动过就完事了!”对于这场乌龙,吃瓜群众表示:“你俩以后别再名词解释了,看的心脏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