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野生厨房第二季在哪个视频APP播放 是在湖南台播出吗

2019-11-09 10:3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野生厨房》第二季定档11月17日起每周日中午12:00芒果TV播出!由#汪涵继续担任“大家长”,带领野生家族重新出发,开启一场户外野食治愈之旅。据悉,野生家族将去到***、贵州、浙江和广西四地秘境,探寻最原生态食材,给味蕾带来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此外更有神秘嘉宾轮番“空降”,与家族成员亲密互动,更添笑泪故事。

QQ��ͼ20191109103402.png

  播出时间:11月17日中午12:00

  更新时间:每周日中午12:00

  播出平台:芒果TV

  之前有有网友曝出了野生厨房第二季录制的路透照,林依轮、姜妍、汪苏泷、何洁现身,姜妍在第一季表现亮眼,本季加盟,相信很多网友很期待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