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季雪地靴怎么清洗能水洗吗 雪地靴脏了自己在家怎么洗

2019-11-09 11:37:29来源:四海网综合

ѩ��ѥ.JPEG

  冬季雪地靴怎么清洗能水洗吗 雪地靴脏了自己在家怎么洗

  雪地靴可以水洗吗 ?雪地靴穿起来舒服但是容易脏,那么雪地靴怎么清洗呢?能用水洗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雪地靴可以水洗吗

  雪地靴可以直接水洗,但水洗的次数不可过多,因为水洗后会降低雪地靴的保暖性。所以建议在穿着过程中要多多注意,而且下雨天不要穿。在对雪地靴进行水洗时,雪地靴表面的清洗要注意,不可直接用硬刷子刷,这样会破坏雪地靴的表面的颜色,造成一种磨损的感觉,影响雪地靴的美观性以及穿着性。

  雪地靴脏了怎么清洗

  雪地靴表面怎么清洗

  雪地靴表面可以使用柔软海绵以及具有一定去污力的牙膏清洗。 将适量的牙膏挤在雪地靴表面的脏污处,然后用海绵轻轻擦洗。牙膏最好使用白色的,以免有色牙膏中的色素沾染雪地靴表面,造成色花。

  雪地靴里面的毛毛怎么清洗

  雪地靴内部的绒毛的清洗,只需要把洗衣液倒进清水里面搅拌均匀,然后将雪地靴整个鞋身都浸到水里清洗,用手轻轻地揉搓,千万不要用刷子刷,一定要用手搓,这样既干净也不会损伤绒,然后用清水清洗绒毛上的洗衣液,清洗干净后,轻轻地拧掉水分。 然后放置到通风阴凉处倒立起来晾干。等水分干透后,再用电吹风将粘在一起的绒毛吹蓬松就可以啦。

  雪地靴保养步骤

  1、 用凉水润湿靴子表面。

  2、 用水呈1:1的比例稀释洗涤剂。

  3、 用海绵沾取少量稀释后的洗涤剂轻柔的擦洗整个靴子表面。

  4、 用凉水漂洗干净,将多余水分甩水,用纸或毛巾填充以保持靴子的形状。

  5、 自然晾干,不可直接烘干或在太阳下暴晒。

  6、 靴子干了之后,用皮刷朝着一个方向轻轻的刷。注意:请不要在靴子上直接使用洗涤剂,若那力刷洗或使用未稀释的洗涤剂可能会损坏其表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