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质小白鞋发黄如何变白 皮面白鞋发黄了刷不掉怎么洗

2019-11-09 11:4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С��Ь1.jpg

  皮质小白鞋发黄如何变白 皮面白鞋发黄了刷不掉怎么洗

  皮质小白鞋发黄如何变白,白色的皮质容易发黄是没办法改变的,但是只要学会了下面的方法,就能让它重获新生~

  皮质小白鞋发黄如何变白?

  用牙膏清洗:

  很多人家里都会购买专业的刷鞋粉,但其实大可不必那么麻烦,只需平时刷牙用的牙膏就能轻松解决皮质小白鞋发黄的问题!牙膏的清洁力是很强的,清除牙齿上的污垢都没有问题,让发黄的小白鞋变白自然也是轻轻松松。

  ①准备一个软毛刷或是旧牙刷,然后将牙膏挤上(最好是纯白色的牙膏哟)。

  ②然后沾点水,慢慢刷洗小白鞋,不要太暴力了会损伤皮质,下手轻一点哟,可以多重复几次。

  ③刷完之后用湿毛巾擦拭皮面,多重复几次擦干净。如果觉得这样擦不干净,也可以用水冲洗,不过损坏皮质哟,需要慎重考虑。

  ④用白色卫生纸将小白鞋包起来,完整的包上不要留缝隙哟~

  ⑤最后放在通风音量的地方晾干就行啦

  用小苏打清洗:

  小苏打应该是日常比较常见得了,一般家里都会有,感觉小苏打特别万能,不仅可以清洁牙齿、去黑头,还可以让发黄的皮质小白鞋重获新生~

  ①用软毛刷或旧牙刷先把鞋子整体刷一遍,把表层的泥垢和污渍都清理干净。

  ②用软毛刷沾取一些苏打粉,然后沾点水刷洗小白鞋。

  ③一般这样就有明显变化了,如果感觉不明显可以重复几次。

  ④用湿毛巾把鞋面擦干净就完成啦。

  因为皮质小白鞋不能下水洗,所以这两个办法基本都是干洗的,如果不是皮质的,其实可以在水中放入苏打粉,然后浸泡20分钟左右再清洗,效果会更好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