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11狂欢夜阵容都有谁?天猫双11狂欢夜明星阵容一览

2019-11-09 13:36:1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娱乐

  ​​​​​​在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已经公布的三个篇章中,国际大咖与实力唱将陆续登场、以色列魔术师与当红偶像前后亮相、明星夫妻同台,带来幸福暴击。这不是梦想,这是天猫双11狂欢夜的强大现场!随着国内外大咖阵容纷纷登场登场亮相,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嘉宾阵容已陆续揭晓,国内外女神、文体界传奇齐聚,这是什么神仙阵容?

896d91bc-7a00-4a98-96a3-0b69cc84d2d1.jpg

  今天,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的“奋斗”篇章官宣了明星阵容,除了此前在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罗志祥和张艺兴之外,BlackAce、CTO、李晨、***、时代少年团,乐华NEXT也相继和大家见面。

  当红男团在线Battle

  如今新的偶像团体层出不穷,到底这些男团实力如何?是时候需要一个平台好好检验一番了。CTO分别是由李振纬、薛恩、詹仕伟、杨梓鑫、王梓宁,翁宇庆组成的。他们个个颜值清新帅气,都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是战绩了得,能够入罗志祥的法眼,想必都是出众的全能型艺人。

  时代少年团是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七人组成的音乐团体。虽然他们年纪轻轻,但是每个人都各有所长,努力成长为能够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实力男团。

  BlackAce男团是选秀节目《以团之名》出道的8位年轻人,分别是赵品霖、杨桐、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田书臣、王迪、陈顺,龙泓昊。人气偶像男团Black Ace,帅气空降猫晚现场演绎动感青春,为你解锁更多“宝藏技能”!

  人气爆棚的男团乐华NEXT:朱正廷、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是一群在舞台上火力全开、释放耀眼光芒的高颜值爱豆!拥有无限活力与能量的他们将会在猫晚现场带来怎样震撼的演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