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半永久纹眉能维持多久?半永久纹眉的注意事项

2019-11-09 16:0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很多女孩都有眉毛淡、半截眉的困扰,因此画眉毛对于很多女孩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但是画眉是个技术活,很多女孩子在日常生活中都画不好眉毛,要么是画的不自然要么是画的眉形不适合自己。因此现在有很多女生为了一劳永逸而去做半永久纹眉。那么半永久纹眉是什么意思?做半永久纹眉需要注意什么?半永久纹眉能够保持多久?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109120354471.jpg

​​​​​​​  半永久纹眉是什么意思

  随着科学的进步,我们在美容行业也开始了技术的革新。以前的纹眉效果都是永久的,时间长了会出现变蓝变青的问题,非常影响美观。半永久纹眉是用小型纹绣笔,将植物色素染料轻轻地纹在皮肤上,因为插入皮肤表层较浅,创伤比较小,所以会显得比较自然。半永久眉毛不会轻易变色脱色,而且色料也会随着时间慢慢被人体代谢掉。这种眉毛的效果大概可以维持1-3年,所以被称为半永久。

  半永久比我们的传统的纹眉技术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对人体的影响还是非常小的。它将植物色料植入皮肤的表层,让胶原蛋白裹覆后显示,是半永久定妆的形成原理。而表皮中的色素会随着皮肤的代谢而消失,对于妆容本身来说它是持久的,但是对于人一生来说,她不是。因此,她叫做半永久。

  半永久纹绣和传统纹绣最大的不同在于:传统纹绣是对皮肤真皮层的操作,创伤是永久性的,并且不可祛除。而半永久纹绣针对皮肤表皮层,对真皮层不会产生创伤,随着新陈代谢,2到3年后就会慢慢消失,并且是可以祛除的。韩式半永久纹绣所用的色料。我所了解到的,基本上所有的半永久定妆都是采用的纯植物的、天然的,没有刺激,不会变色,泛红,变蓝,保持时间在3年左右的时间的好色料。传统纹绣的色料。这个我们不敢保证,因为如今有很多做了传统纹绣的亲亲,最终的眉毛,眼线,纹身,都还存在,且已经变色了,有的变红了,有的变蓝,为什么呢?因为其铅汞、重金属的含量超标了,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半永久定妆只能保持3年左右,最终会被新陈代谢掉,淡化,直至看不见。而传统的纹绣,保持时间长久。做了之后,想变眉形,想去掉,想改变非常难,只能靠洗眉来解决。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弊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