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最强战士排行榜 王者荣耀那个战士最厉害

2019-11-09 16:4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今年最强战士有哪些?王者荣耀的每位英雄都有着不同的职业,有的是战士有的是法师、射手或者是刺客等,但是其中最受欢迎的英雄就是战士,那么你知道战士中哪些英雄最厉害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5.jpg

  TOP5:哪吒

  哪吒需要时刻留意着战局,因为随时可能都需要支援队友或者擒杀敌人,无视阻挡的大招,让他时刻保持着对敌方核心输出的威胁,1技能击中单位后的提速,和2技能的翻滚位移能够让哪吒很舒服的在战场中寻找站位,火莲之印提供的减伤,火莲之华提供的韧性帮助哪吒限制敌方输出,为队友承担大量的团队伤害,并万军从中取敌方上将首级。

66.jpg

  TOP4:典韦

  明世隐,定位团队增益战士,被动为物理伤害,其他均为法术伤害,有一个控制技能,类似蔡文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