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最强刺客排行 王者荣耀最新刺客排名

2019-11-09 16:5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最厉害的刺客是谁?刺客普遍具有非常高的机动性,具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而且需要能够在局内游戏中带节奏和负责抓人。那么王者中最强的刺客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0.jpg

  T0:百里玄策

  在S14刚开启的时候,百里玄策就被削过一次了,但他依然是王者荣耀中最为强势的刺客英雄。虽然强势,但是上手难度也非常之高。

  在前期,如果2技能命中敌人基本稳拿一血,抓人节奏也非常的快,有位移有伤害,外加新年限定皮肤白虎志的加成,涌现了一批百里玄策的高手。

67.jpg

  T1:孙悟空、李白、娜可露露、阿轲、司马懿、兰陵王、元歌、典韦

  孙悟空和李白这两位英雄也依然是打野中不二人选,但是由于这两位前期比较乏力,都需要有一定的装备基础才能够秒人,但是本身居然不错的位移技能也依然活跃在T1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