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偷溜进特警家遭抱摔 小偷偷到特警家里被擒

2019-11-09 17:0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ؾ�.jpg

  小偷溜进特警家遭抱摔 小偷偷到特警家里被擒

  光天化日之下,有人竟然偷到了特警蜀黍家里,胆子忒大!

  事发就在昨天上午,奉化区的一幢居民楼里,一名男子潜入到了一户居民家中,正在他翻箱倒柜时,被户主发现,不巧的是该户主还是一名公安特勤组长,企图逃跑的小偷最终被他一个抱摔撂倒……

  这名擒拿好手就是户主柳灏。

  事发当天,柳灏正在休假。

  当天上午8点45分左右,柳灏在洗手间洗漱,突然,他听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有异响,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这个时间点家人都在上班,会是谁进来了呢?

  当他拉开门,看到这位陌生的人正在翻东西,他懵了一下:“是小偷!”

  见情况不妙,男子瞬间一把把柳灏推开,夺门而出。

  柳灏家住4楼,看到窃贼逃跑,他径直追了上去,身为特勤队员的他很快就追上小偷,并一把将他扑倒,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搏斗中发现对方力气挺大的,单人不好控制,就采取了擒拿手段,一个抱摔将其控制。

  控制住窃贼后,柳灏将他带至一楼,在群众的帮助下报了警。很快,奉化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将小偷带回调查。

  柳灏今年才24岁,是奉化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突击中队4组组长,进入巡特警大队已有3年,之前还在部队服役过2年,这5年的经历使他“练就”了高超技能与胆魄。每天的格斗、散打、擒拿等训练,使他掌握了丰富的应对经验。

  柳灏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当时当机立断,什么都没有想,直接想把他给拿下。当时我感觉既然进了我的家门,你就别想出去了,我是干这份职业的,我让你逃跑的话,我感觉我也对不起我这份职业,所以一心只想把他给抓住。也不想让他从我家逃走之后,去其他家再去撬门。”

  经调查,该嫌疑人姓陈,贵州人,之前有多次入室盗窃的前科。民警还在他身上发现了一根U型的开锁工具,目前,陈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钱江晚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