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对赚钱没兴趣 云锋基金全球投资者大会马云问答实录

2019-11-09 17:07:2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864a-ihyxcrq3905835.png

       11月7日晚间消息,2019云锋基金全球投资者大会昨日在深圳举行。会上,云锋基金的两位联合创始人马云、虞锋展开思想对话。

  这场一小时的对话,不仅仅聚焦于投资,对于大环境、如何做企业、女性领导者、未来机会、科技挑战等话题,马云、虞锋也和投资者们进行了充分互动。

  在会上,马云表示,在未来五年,希望多花点时间放在自己觉得感兴趣的事上。他说,“我对赚钱以前没兴趣,现在更没兴趣,因为所有做企业都应该赚钱,赚钱是一种结果。”

  至于什么是乐趣,马云说,“你做自己开心、觉得有意义的事情,跟一批人把这件事做好,我觉得才有乐趣。”

  马云说,未来可能还是对教育感兴趣一点。他认为,教育要培养人应对复杂的能力。“我们怎样培养一批能在复杂形势下坚持自己定力、价值体系、使命的人,这个我觉得我有兴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