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窃贼偷进特警家 企图逃跑被抱摔制服

2019-11-09 17:22:1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京津网

  11月8日,浙江奉化市公安局微博通报称,11月6日上午,奉化城基路一居民楼里,一名窃贼利用技术开锁偷偷潜入一户人家中实施盗窃,正在他翻箱倒柜时,被户主柳灏发现。而这位户主的***竟然是——特警。

QQ��ͼ20191109172239.jpg

  事发当天,柳灏正在休假。当天上午8点45分左右,柳灏在洗手间洗漱,突然,他听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有异响,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当他拉开门,看到这位陌生的人正在翻东西,他懵了一下:“是小偷!”见情况不妙,窃贼瞬间一把把柳灏推开,夺门而出。

  柳灏家住4楼,看到窃贼逃跑,他径直追了上去,身为特警队员的他很快就追上小偷,并一把将他扑倒,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搏斗中发现对方力气挺大的,单人不好控制,就采取了擒拿手段,一个抱摔将其控制。

  控制住窃贼后,柳灏将他带至一楼,在群众的帮助下报了警。很快,分局大桥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将小偷带回调查。

  柳灏今年24岁,目前是奉化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突击中队4组组长,进入巡特警大队已有3年,之前还在部队服役过2年。每天的格斗、散打、擒拿等训练,使他掌握了一定应对经验,因此遇上窃贼时并不慌张。

  经审讯,该名窃贼陈某系贵州人,有多次入室盗窃的前科,民警还在他身上发现了一根U型的开锁工具。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