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双11狂欢夜阵容 2019双11狂欢夜几点开始直播

2019-11-09 17:3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jpg

  2019双11狂欢夜阵容 2019双11狂欢夜几点开始直播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嘉宾阵容有哪些明星?作为2019天猫双11零点前的节日开场秀,天猫十一狂欢夜直播的观看是很有意义的,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的新产品或者是一些很有意思的节目或者特邀嘉宾。一起来了解下2019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时间、直播地址以及明星嘉宾阵容。

  2019年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时间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狂欢夜将会在2019-11-10举办,正好是周末,也是很期待了!

  时间:2019年11月10:19:30

  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2019年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直播入口

  2019年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另外,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及全球海外电视台同步直播。

  浙江卫视:http://www.zjstv.com/

  优酷视频:https://www.youku.com/

  腾讯视频:https://v.qq.com/

  爱奇艺视频:https://www.iqiyi.com/

  2019年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嘉宾明星

  节目及阵容介绍

  [文明之路]

  华晨宇、李荣浩、Ayasa绚沙、花泽香菜、Master Mentalist Dimitri、腾格尔、张碧晨、张杰、郑恺、黑豹乐队

  [繁荣之路]

  阿云嘎、郑云龙、阿依达、邓紫棋、韩庚、郭采洁、鞠婧祎、吴建豪、刁亦男、胡歌、桂纶镁、万茜

  [幸福之路]

  郎朗&吉娜、戚薇&李承铉、酷漾女团、罗云熙、秦岚、王冠逸、王祖藍&李英男、张嘉倪&买超、陈情少年

  [奋斗之路]

  罗志祥、 张艺兴、李晨、***,朱正廷、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时代少年团、CTO、BlackACE_OFFICIAL

  压轴嘉宾:霉霉TaylorSwift

  不仅如此,还有欧美流行天后泰勒 斯威夫特上演的中国电视首秀,同时,凭借《少年的你》人气进一步提升的易烊千玺也将加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