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足战胜巴西夺 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6位

2019-11-11 09:3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足战胜巴西夺 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6位

  10日晚,2019重庆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冠亚军之战中,中国女足与劲旅巴西女足在90分钟内0:0战平。随后进行点球大战,中国女足4:2获胜,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启用了不少新人。首个比赛日,中国女足2:0力克新西兰,巴西4:0大胜加拿大。和首场比赛一样,贾秀全在新老队员之间相互轮换。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发动进攻,王霜右路传中,前点的唐佳丽头球偏出。随后巴西队还以颜色,第11分钟,德本哈禁区前沿转身射门被彭诗梦没收。

  从场面上看,上半场巴西队实力略占优势,第22分钟和第24分钟德本哈连续制造威胁,一次射偏,一次形成单刀,好在单刀球被出击的彭诗梦化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