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货车遇难者最小15岁 英货车藏尸案死者信息公布

2019-11-11 09:4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2357590082953723183.jpg

货车遇难者最小15岁 英货车藏尸案死者信息公布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11月8日公布了埃塞克斯郡集装箱货车案39名遇难者的身份信息。他们均为越南公民,年龄大多在20岁至40岁之间,遇难者中包括多名未成年人,最年轻的仅15岁。目前,英国警方正在与越南交涉遗体移交事宜。

  11月9日,多家外媒陆续公布了遇难者的照片和信息。部分遇难者家属向媒体讲述了遇难者的故事。

  Pham Thi Tra My(26岁)

  26岁女孩Pham Thi Tra My在这次事故中遇难。事发前, 她曾给家人发了一条信息,女孩在短信中写道:“妈妈,爸爸,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到异乡的旅行失败了。我快死了,我无法呼吸。妈妈爸爸,我非常爱你们,对不起,妈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