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控男篮胜广州 北控VS广州精彩赛程回顾

2019-11-11 09:5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控男篮胜广州 北控VS广州精彩赛程回顾

  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队历经双加时,以134-123战胜了广州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王少杰砍下了14分,弗格43分11篮板5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而广州队的赛克斯则是空砍42分8篮板7助攻。

  赛事详情经过:

  首节,两队的三分手感都十分火热,广州队10中6,北控队9中4,司坤命中压哨三分,广州36-31领先。第二节,广州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一度打出进攻小高潮。

  此后,北控逐渐找回感觉,连续得分直至追平。最后时刻,孙悦强势打出3+1,赛克斯高难度三分强势回应;弗格两罚全中。半场战罢,北控客场62-59广州。第三节,两队打得依旧十分胶着,在弗格的串联下,北控单节拿下29分。

  末节,两队频频外线开火,分差也始终无法拉开。最后时刻,弗格致命封盖赛克斯,王少杰两罚中一,郑准命中关键三分,追平比分!

  此后,弗格进攻犯规,广州队三分不中,两队106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时刻,陈盈骏命中高难度英雄球,弗格两罚两中追平,姚天一压哨球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弗格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锁定胜局。最终,北控客场134-123力克广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